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说明文 >> 正文
学会感恩
   [标签: ]

  

  感恩,是我们降生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声啼哭,我们用最初的本能感激父母赐予我们的生命。

  感恩,是我们精神和物质上的所有,我们用实实在在的生活感激精神和物质的创造者。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不需要金钱,不需要珍贵的物品,更不需要花言巧语,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我想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感恩父母,回报父母,只需要为父母提供优越的生活条件和物质上的保障就足够了,往往便忽视了对父母精神上的关心与体谅,导致了中国“空巢老人”现象的平凡出现。

  父母默默地为我们付出着。父母给予我们了生命,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所以感恩父母要从现在做起。为工作一天的父母做一顿饭,泡一杯茶,洗一次脚……这些看似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这些却都是感恩父母,是父母感到开心与幸福的体现。

  学会有感恩于山川,才会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雄心;学会感恩与河流,才会有“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豪放;学会感恩与草木,才会有“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坚毅。

  让我们学会感恩,如果我们每个人,每一天都会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这个世界、去面对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那么这个世界将成为多么美好的人间!

 

    初二:朱靖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