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在努力拼
   [标签: ]

  今天,我在网上加了一个同学为好友,看到他的网名时,我顿时明白了。

  上次考试,我是班上第四名,他是第十三名,这次我是第八名,他是第四名,我一直以为,它能够取得这样的好名次纯粹是靠数学成绩和一些运气所致,可当我看到他的网名——我在努力拼,我顿时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真的,我曾不止一次思考过,我怎么会让他当上第四名,为什么他居然可以从第十三一下子冲到第四,或许“我在努力拼”一直激励着他吧。当我被好成绩冲昏头脑,在茫茫大海上因为失误找不到了灯塔却不以为然时,它却一直锁定着灯塔,不会因为任何失误而迷失航向,也许,这就是他可以当上第四名的原因吧。他在努力拼,是拼搏,让他可以进步如此之大;他在努力拼,也许不知多少个夜晚,我已经进入梦乡,他却在灯下做题;他在努力拼,不知多少次,我沉浸在电视剧曲折的情节中时,他却在与书为伴。

  他在努力拼,我呢?在拼吗?真的在拼吗?

  他在努力拼,所以超越了我,不过,认输不是我的个性,上次我是第四,这次你是第四,上次我在你前面,这次你在我前面,下次,我不会再站在你身后了,我要站在你前面,你努力拼都可以成功,我也要努力拼,你会是我的目标,我要超过你。

  现在的我,又重新找到了灯塔,这次,我不会再因为失误而找不到它了,我要向着灯塔奋进,我相信,我所驾驶的船,一定会成功抵达对岸。

    初二:烟花日和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