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我在读书中得到快乐
   [标签: ]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的一生必定要读许多书籍,才能有大志,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读书也是这样。知道读书的人不如喜欢读书的人,而喜欢读书的人不如觉得读书快乐的人,我们要在读书中获得快乐。

  暑假时,舅舅从美国寄回了一本《艰难一日》,是关于海豹突击队击毙本?拉登的书,让我很感动,也很欣慰,更多的是惊讶,他们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准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快乐了,为本?拉登的死感到快乐,这些都是其他的不能给我的,我会为他们喜怒哀乐。

  读完一本书,会感到浓浓的满足感,我从读书中获得快乐,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初一:寂无言不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