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初一回忆录
   [标签: ]

  考试里度过的时光

  能交到朋友是一件很幸福快乐的事,但却不能让时间永远停止我们一同嬉笑的时刻,我明白,我来学校不止是来浪费清晨,至少除了玩之外,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看到成绩高时,我会高兴,但绝不会骄傲,看到成绩低时,我会伤心,但也能从容面对,如果我说分数对我来说毫无意义,那绝对是在说谎,我可不是个‘不慕荣利’的人,但我也决不‘贪财’的!

  期中考后,我意识到我已不是当初那个刚进学校的初中生,至少现在,我熟悉了这一切,位依然我觉得陌生的是时间,它从不停留,它总与我擦肩而过,虽然与同学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让我暂时忘了它,但大多时候,我知道它是存在的,它让我明白,我已经虚度了半个学期,也许这对当时的我来说可有可无,但若放在现在,它实在过于珍贵,以至于我再也找不回它。

  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的心直接从天堂下了十八层地狱,简直惨不忍睹,但却不必说出来,因为根本无济于事,哭也没用,试卷上那血红的分数证明了这半学期的努力。班主还特地帮我们排了名次,我是第二,那时听到班主喊我的名字,我激动得差点‘泪奔’,结果后来一想,又是‘二’?在家排老二,考试排老二,我晕,但同时我又在庆幸,还好不是“小三”,不然……

  “小三(珊)”身后忽传来那熟悉的声音,我狠狠抽了几下,好吧,我承认,“小三”这个“名次”我也有了,而且特稳,谁叫我的名字的确有个“珊”字呢?!不过,童靴,下次小声点叫,我这小心肝可承受不了那群同学百分百的回头率啊!

  言归正传,当我还在为‘老二’这个名次高兴时,期末考又逼近了,它拿条绳子把我和课本绑在一块。寸步不离,时间则拿着刀叉,一点点将我的懒散吃掉,弄得我近乎虚脱,终于在三天的‘大战’之后,我将所有书一扔,顺便把知识也扔掉,放松身心迎接寒假的到来。

  你是否觉得我这学期过的毫无意义,我也这么认为,也许是因为当时总觉得初中才刚开始,不必给予自己太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