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明年夏天,友谊还在吗
   [标签: ]

  筱斐,筱鑫与你们疯了两年,感觉没得说!明年的夏天,我们就要分班了,如果……

  还记得吗?初一的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丝小矛盾而吵架,不理对方,虽然说是不理,但还是犟不过那颗心,我们在一起共同经历了很多事,而这些事,让我们更坚定了我们的友谊。

  我们会因为某位同学和某位老师的衣着,而大笑,会因为老师把我们叫进办公室,而骂老师,会因为……因为的太多,说也说不清,道也道不白,曾经我们不懂得珍惜,可现在快要分开了,才懂得珍惜。

  你们说:你们遇到的事比我多,我说:我处理事的方法比你们厉害,所以你们一有事,就找我,我很乐意帮助你们。你们难过的时候,一定要想着我,你们哭的时候,一定要跟我说,我不能保证,会把你们安慰好,但我的肩膀一定永远留着你们停留。

  明年,我们就要中考了,你们还会像从前一样,拉着我复习吗?还会因为我不会某题,而耐心跟我讲题吗?还会……我知道只要有你们在我的身边,一定会的,可如果,你们不在我身边,我不敢想象。

  如果,分离,请记得我好吗?请记得,在课堂,你们因开小差,而让老师请你们起来,在旁边大笑的我。请记得在你们难过的时候,安慰你们的我,请记得爱笑的我,请记得爱臭美的我,请记得爱闹的我,请记得爱开玩笑的我,好吗?不要因为分开,而忘记我!

  还记得吗?那次上体育课,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布在山东的各个地方,会怎么办?然后,我们三个一起向前走,就这样又相聚了。正如筱鑫说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三个是三根线,当这根线相交的时候,停留的时间很短,便是我们分开的季节。

 

    山东青岛平度市张舍中学初二:孙文文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