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那个夏天,断了的青春
   [标签: ]

  琳注视着湖水里倒映的素白且有些落寞的明月,水灵水灵的眼眸里布满了看似连岁月都无法抚平的伤痛,晶莹的泪珠在灯光的垂射下变得剔透,手心里攥着一只漂亮的蝴蝶发卡。曾热忱浮动的心如今像这一片湖水,静静地,再也浮不起一丝的涟漪。

  夏夜的风徐徐吹来,琳飘逸的长发在风中乱舞,她不在意自己凌乱的发型,不在意自己妆的浓淡浅深,也不在意衣服这样搭配是否漂亮,四年了,像是一直在与时间较劲,时光也并非如文人骚客形容的那样无情,连一个美好而虐心的记忆都无法抹掉。琳相信,自己可以像高考创造奇迹那样遗忘这段有甜有酸的曾经。就在这个湖畔,藏着她最珍贵的记忆。

  琳出生在江南的一隅,家乡山青水秀,温润明澈,所以酿造出了水一样纯净的女子。琳原本是一个性格开朗,随性活泼的女孩,家境也还算不错,父母原本是同厂上班的工人,后来转而自己经商,对女儿的想法他们一向是支持的,在学习上也从没有给她什么压力,这样的父母是多少莘莘学子所羡慕的。琳一直很爱自己的父母。

  物理和数学是琳最大的心患,对于一个理科生来说,丢掉这两门无疑是致命的一击,也可以直接宣布高考无望。然而,琳从求学开始,就没有为学习而担忧过,如此乐观的心态让周围的好友所不能理解,每次有人问她,她就会笑着说,就这样了,我喜欢顺其自然。

  从高中开始,追求琳的男生就可以用成群结队来形容,琳被学校"民间"公认的四大美女之首,是众多男生做梦都会梦到的女神。对待谈恋爱,她不反对,总说遇到对的人就应该珍惜。可是,琳不是那种随便就敞开心扉的人,虽然追寻者无数,但她没有答应任何一个,让众多仰慕者兴奋而至,失望而归。也有少数追求者继而产生悲愤的心理,高傲,拽也被扣在她的头上,就像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人,没有多少人真正懂得她的内心,而她,对于这些没有太多的看法,因为她知道这些只是可爱的男生,爱的单纯而纯粹,并没有什么坏心思。

  高二下学期刚刚到来,校园里除了读书声就是课间热闹喧哗的谈笑声,每个人好像都在讲述着这个暑假的点点滴滴,还是像往常一样,琳的座位上围着一群嬉皮笑脸的男生,他们面对着自己的女神,努力的把自己吹嘘的有多么多么儒雅,暑假在什么琴行练习吉他,又在什么舞蹈社练舞,还在什么培训班学习英语、日语,好像要把平生最好的姿态展现在琳的面前,琳却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