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生活,一场精彩的闹剧。
   [标签: ]

  今日,不由得思索起了这个问题:生活是什么?

  有人说:“生活像一场美妙的音乐会,有起伏,有平稳,有转折。但走到最后,都是一场不错的乐剧。”

  有人说:“生活是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随时都有沉底的危险。但只要你往前冲,一直往前冲,就会拥有更大的利益与名望。”

  看到这些,我只能说:“每个人的生活,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概念。无疑,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精彩的,但又都是一场场永无止境的争执与耍心眼,不过都是一场场闹剧罢了。”

 

    初二:侯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