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一个星期六
   [标签: ]

  今天早上参加了县抽考,主任说了:你考的难别人也一样,容易也一样,所以要调节好开始心态。

  物理考得中中,容易中隐隐的难;而英语是超容易以至于陷阱多得吓死人,或许不管怎样,每个人对待的是同一张试卷,考的是我们冷静的头脑和心态。

  尽请期待着吧,或许考得差,也或许考得好,暴风雨还是晴天,都已经过去了,对吧。

  请不要忘记成功背后的汗水,请不要忘记汗水背后的辛酸。每一次考验都是体现着我们的能力,失败再争取,成功再努力,相信有一天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初二:幽游樱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