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如果可以重来
   [标签: ]

  凉风习习,碧波荡漾,一位女孩坐在溪流旁,手中怀抱着一本书,正在向远处眺望。刹那间,微风乍起,吹散了女孩那飘逸的长发,几缕调皮的发丝飞到额前,女孩理了理头发,微微一笑。然后打开了书本,“咦?”女孩发出惊奇地叫声。

  “假如上帝给你一次机会,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梦想?什么是梦想?我的梦想又是什么?我不停地问自己,想了一会儿,我摇了摇头敷衍地回答“不知道。”“那么,我将送你一次奇妙的旅行,就在这次旅行里寻找你的梦想吧……”

  “这是哪里?”我模糊地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我下意识地抓紧身上的被子。回答我的是一个身穿绿色外套和绿色碎花短裙,头上长有一朵花的奇怪女孩。“你醒啦!别怕,这里是梦之国的森林部落,我是梦之国的守护者,我叫小蝶,你呢?”说话间,她两颊的小酒窝若隐若现。“我叫小雪,你好!”看着她甜美地笑容我一时间心生好感,不由地支起身子微笑着说。我在想:这就是那奇妙的旅行吧,抛弃思索梦想的烦恼,果然十分轻松。

  “小雪,你看,那边花丛中的花开得好美,我去帮你摘几朵回来。”小蝶朝我招招手便向花丛中走去。来到梦之国的几个月里,我游遍了这个国家的美丽风景,缠缠绵绵的梯田,川流不息的河水,青葱翠绿的树木。还有……“吱——吱——”一只小松鼠轻轻地蹭了蹭我的裤脚,我欢颜一笑,亲昵地摸了摸它的额头,又抬手抚了抚柳树枝头上那嫩绿的新芽。还有,森林部落乃至整个梦之国的朋友们。抬头仰望天空寻找群星的痕迹,却只见它们害羞而躲进云层的身影,天与地的交界处,七彩的霞光肆虐,一切显得如此的安宁、祥和。如果这是梦,请让我永远都不要醒来。

  突然,大地颤抖了起来,“轰隆——”“呼——”雷鸣伴随着风声进行着交响曲,乌云们似乎听到了来自远方地召唤声,纷纷向四方分布开来。我看着不远处的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