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聂羽岑的梦幻国度(连载)二
   [标签: ]

  二、入梦

  回到了家,换好鞋子后,有些疲惫的走进自己的房间,便一头栽向了床铺。看着蓝色的天花板,聂羽岑开始幻想自己和同学们在野营,那里,有鸟儿在自由自在地翱翔,小草随着清风翩然起舞。但这美好的一切很快就被打碎了,物理老师真任性,聂羽岑不无坏意地想着,但这种想法很快就一闪而过了。

  “小岑,快去做作业,这次考试的成绩怎么样,有没有提高?”妈妈端着一杯牛奶进来了,对聂羽岑看着天花板发呆的行为有些不满,这个孩子,有了学习的时间就该好好抓紧啊!想当年他们想学都是因为没时间、没钱最后才读不了书的……想着聂妈妈心里又一阵酸涩,总之,孩子一定要考上好高中、好大学,不能像现在的自己一样。

  “年级中比上次提高了20个名次,现在是第五名。”聂羽岑乖巧地接过牛奶,揉了揉有些酸涩的带着黑眼圈的眼睛。仔细聆听着妈妈不知说了多少遍的话,最后以一句:“我先出去了,不打扰你做作业”为题离开了他的房间。

  其实聂羽岑想好好的和妈妈在一起交流的,可现在双方都太忙,也都有着自己不想交流的话题。

  所以,聂羽岑感到有些孤独。

  作业很快就做完了,吃完饭洗刷过后,便上床睡觉。

  天色不知什么时候暗了下来,聂羽岑顶着黑眼圈去看窗外的景色——黑色的天幕上缀着许多像钻石一样闪烁着光芒的星星,啊,他们看起来是那般的自由。然而最终还是敌不过睡意,迷迷糊糊地入梦了。

  “聂羽岑,聂羽岑……”感觉到有一个温柔的声音正在呼唤着自己,不同于妈妈的关爱,听着那声音,聂羽岑竟然觉得有些向往……

  “恩?……”困惑的睁开眼,在自己眼前的一个浑身都散发着令人向往而又柔和的圣洁光芒的女神。仅第一眼,聂羽岑就判定她是一个女神。怀疑自己是在梦中,便像影视剧里一样有些傻地掐了一下手臂,结果真的是很疼。

  “你是向往自由的人,我,会给你自由。”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