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我与她的故事(1)
   [标签: ]

  “杰,你要是再不来,我就跟你绝交!”我心里狠狠地骂道,却一直把眼神放在了那栋房子的出口。

  没错,我在等人,等的是我四年的好友杰。明明说好了七点(晚上)一起去市里的水上乐园,结果现在七点二十了都还不来,真是气死我了!要是待会她来的话我一定会宰了她!

  来了!望着那渐行渐进的身影,我不禁放心一笑。“你怎么了?不是说好是两点去的吗?怎么现在才下来?”

  杰开心的露出手中的东西递给我,得意一笑,“嘿嘿,这可是我专门为你偷来的哦!”

  我看着手中的‘张飞牛肉’,惊讶地张大了嘴,“你偷东西?”杰急忙捂住我的嘴,对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看了看楼上没人再看的时候,她放下心来,松开我,“偷我自己家的东西不行啊?我专门给你拿下来的,我婆婆不准我拿,我偷偷拿下来的。”

  “那你早说嘛,我还以为你偷别人的东西呢!”我撕开手中的包装袋,递了一块牛肉给她。

  她拉着我的手就往小区外冲,这是我们经常的习惯,无论什么时候,跑,就代替了走路。可是……可是……拜托!我手里还有东西诶!

  停下来之后,她疑问地看着我,“大姐,你是咋滴了?今天咋这样没动力呢?”

  我还给她一个大大的白眼,向她示意了手中的吃的,“诶,你倒是什么东西也没有拿,那你看看我手里拿的东西啊!”

  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好意思哈,我居然忘了你手里还有东西。”

  我拍拍她,“没事没事,看在你今天给我带了一份牛肉的份上,本大小姐就先不跟你计较,该去买车票了!”我看了看时间,着急地说,要知道八点就是‘黄金阶段’,那时候火车上的人肯定多了去。

  杰似乎也发现已经有些晚了,急忙拦了一辆出租。这才让我们没有迟到7点四十的车。

  坐在火车上,我们万分激动。这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