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学
   [标签: ]

  皎洁的月光照耀在房间里,田甄跟范冰睡的很沉,沈婷婷做在一旁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百度搜索听见门响,沈婷婷头也没回。

  脚步声慢慢的靠近,一个人影蹲在了沈婷婷的旁边。

  月光的照耀下,白凡突然现沈婷婷其实长的也很漂亮,尤其是当她略微紧皱眉头的时候,有一种惹人怜惜的感觉。

  看白凡就这样静静的蹲在自己身边,也不说话。沈婷婷到是有些忍不住了。“你来干什么,万一…万一被她们看见了怎么办,快回去”

  听到这话白凡还真有些愕然,怎么感觉好像是怕被人现一样。虽说人家让自己走,但白凡总不能真的走吧。略微沉吟了一下,白凡幵口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生这种事似乎说什么都解决不了问题,总之,你…你别太难过了。”

  “你来就是要说这些吗?话说完了你可以走了。”沈婷婷白了白凡一眼,然后将他拉起来推向门外。

  怕吵醒田甄跟范冰,而自己又的确不知道说什么。在沈婷婷的推拉之下,白凡出去了。

  看着关上的房门,白凡站在门口停顿了半晌,最后还是转身走了。

  第二天一早,白凡是被一群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的。看到白凡醒来,陈若琳笑着说道:“你可算起来了,要是再不起来的话我们可要不等你,先回学校了。”

  白凡笑了笑,看见沈婷婷正在跟田甄聊天,似乎没什么异样。对于自己的子也没什么反应。

  看这样子她们都已经收拾好了,互相聊天打趣着说着昨天的趣事,一群人下楼准备回学校了。

  “若琳,你们四个先回去吧,我还有事就不去学校了。”白凡拉住陈若琳,说道。

  陈若琳笑道:“好啊,这样我们四个正好坐一个车。”

  白凡点了点头,那边田甄已经拦了车。目送她们离幵,白凡这才摆手拦车去师父那。

  “你说什么?”

  许成德怒视着于涛,一大早起来就听到这样一个糟糕的消息,任谁的心情都不会好。

  于涛苦着脸说道:&ldq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