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今天你说谢谢了吗
   [标签: ]

  今天你说谢谢了吗

  一声谢谢,没有《肖邦夜曲》表得动听,却来自心灵;

  一声谢谢,或许一阵风就可以吹散,即而消逝,改变不了的是那份感恩;

  一声谢谢,是给予那些给你帮助的人最好的回报。

  谢谢,一个很普通的词汇,但我们又不得不承认它的特别之处,每每提起,对心灵来说都是一次净化。

  谢谢—朋友

  在他们面前,乐了,笑一笑;累了,歇一歇;烦了,静一静。活出一个自自然然的自我,无需刻意掩饰。

  历数世上沧海桑田,细问人间寒来暑往,唯有那份情任星移斗转却永不改。

  古有俞伯牙和钟子期的“高山流水”,我们虽远不及他们,却还是心有灵犀。拥有一个懂自己的朋友一生足矣!

  走到朋友面前去吧,说声“谢谢”。

  谢谢—对手

  对手,亦敌亦友。他或许智慧过人,或许才华横溢,让你羡慕,让你嫉妒,渴望一较高下,于是,你找到了目标。

  没有他的追逐,你就不会奔跑;没有他的光芒,你就不会振奋;他让你摔倒,你才更有前进的勇气,他给你挫折,却让你更执着。

  走到对手面前去吧,说声“谢谢”。

  谢谢—给你帮助的人

  哪怕是一支笔,一本书,一句鼓励的话语,都有理由被感谢。

  公车让座,清洁工打扫马路,陌生人拾金不昧……不要认为这些是理所应当,就忘了感激。

  走到他们面前去吧,说声“谢谢”

  一句谢谢,胜过千言万语。

  一句谢谢,包含一切感谢。

  今天,你说谢谢了吗?

 

    初二:久伴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