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今天的我们,明天的自己
   [标签: ]

  必须要好好学习,我们才能为以后所生活的世界所接受,未来已经不远,弹指间,十年芳华,只有用知识充实自己,才能“老有所成”。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环境中,“世界”已变迁为“地球村”,大家中的每一个都是村民。人与人之间的物质生活已经差距不大,可是精神上的境界就大不相同了,是粗鲁没教养,还是优雅地恬静,这就取决于童年时期了——

  都说好习惯受益终生,而一个下意识的习惯可以从书中的得知中得到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但有几个能消化的透彻呢?老师们填鸭式的教学是有些过,可是就是这样也有个别几个同学学不好,这样原因就不在于老师了,只有自主的学,加上老师的帮助,我们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我们总是不尽全力去学习,而被父母责备埋怨,可取得一次的好成绩又被父母说成“这是应该的”,我们心里便不舒服。其实,“忠言逆耳”,“良药苦口”,说长远些,我们取得好成绩,就是为了以后的发展,没有显着的成绩,没有一个人能重用你,以至于成为社会上,所谓的“啃老族”,受苦的还是父母。

  今天的我们就是明天的自己,祖国的花朵有一天会成为参天大树,不要惊讶自己,这就是变迁的未来,好好学习,这才是我们所能迈出的第一步

 

    初一:唯美的落花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