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你好,旧时光
   [标签: ]

  你好,旧时光

  回首往事,是否是我们太不懂得珍惜

  ——题记

  时光总在不经意间悄悄滑过,不给我们一点点忏悔的机会,永远也不会忘掉那旧时光。因为那记载着我那么多的快乐。

  不会忘记那时的我们把脸埋在书下睡觉还留着口水的时光。在我们醒来后指着别人慢是口水的脸一脸傻笑

  不会忘记那时的我们手中高举着五子棋时的笑脸,大声地叫着‘这局不算,这局不算’待到下一局依旧这么叫着。

  不会忘记那时的我们是那么天真活泼,那时的我们是那么快乐。

  旧时光已经过去,我们也更没有了那时的天真与快乐,那时的天真与快乐早已被旧时光悄悄带走了。

  这一秒是这时光,在等一秒变会成为旧时光了。旧时光一直伴着我们身边,一直存在于脑海之中。让我们为这形影不离的旧时光说声;

  你好,旧时光

 

    河南郑州新郑市初级中学初三:张璐5024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