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三年又三年
   [标签: ]

  三年又三年,初中三年过去了,总算是又一个开始,可是也结束了一段时光。

  算不上很美好,但是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个个欢乐了日子承载了太多的快乐,一个个苦累的日子记载了太多的付出。

  今天英语考试结束后,铃声拉响的同时,初中生涯也就结束了。今天整理东西是也看到了以前的本子上老师的评语,还不错。

  总归,——考试也不知道怎么样,没有对答案,这总归是正确的,考试就应该保持好心情。

  虽然三年的努力在这一刻显得很不凡,但真正学到的,绝对不止书本上这么一点东西。

  高中,努力吧,不要let me down。

 

    初三:墨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