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 >> 正文
遨游太空
   [标签: ]

  3021年,我真飞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太空,并且还见到了貌美如花的嫦娥,真是难以忘怀。

  我坐着飞船向太空前进着,不一会飞船落在了月球上,我怯怯的下了飞船,突然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广寒宫便呈现在眼前。

  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从广寒宫里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走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嫦娥姐姐。她走到我的身边,热情地拉着我的手,说:“通过无线电远程传送知道你今天要光临,我特意前来迎接你。来,让我做你的向导,领你遨游太空吧!”我喜出望外,欣然答应了。

  这好美啊,到处都是小星星,一闪一闪的。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银光闪闪的球体向我们飞船的方向缓缓地移来。我迫不及待地问:“嫦娥姐姐,这是什么?”“这是太阳系九大行星中最亮的一颗,叫金星,你们地球人也称它为‘启明星’,它代表的是爱与美的女神。”“哦!”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嫦娥姐姐,您看!前方的那颗行星五彩斑斓,真美呀!”“那是土星,九大行星中最美的一颗。我们都把她称为‘美女星’。”嫦娥姐姐耐心地向我讲解。这时,我仿佛发现了什么:“她那美丽的光环真特别,真像哪吒手上的乾坤圈。”“你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告诉你吧,土星那美丽的光环是由无数个小块物体组成的,它们在土星赤道上面饶土星旋转,为土星增色不少呢!”嫦娥姐姐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

  我们的飞船在太空中穿梭着。在嫦娥姐姐的介绍下,我又参观了“火红星”金星、“九星之王”木星、“远日行星”天王星等其余的七大行星,每个行星都是那么迷人。

  回到广寒宫里,嫦娥姐姐盛情地款待了我。她轻轻的推开了客厅的门,把我领到了一个桌子面前。瞧着那盘子里的一颗颗七色丸子,我不禁纳闷起来:就吃这个吗?这怎么吃呀?嫦娥姐姐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笑说,“我们的食物和你们地球人类的食物可大不一样。这些丸子是高分子维生素和高蛋白质植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