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海不会不蓝,我不会不在
   [标签: ]

  海不会不蓝,我不会不在

  1

  陌汶汐跑到离家很远的草地上,蜷缩着瘦小的身子掉眼泪。

  今天是她16岁的生日,她想跟同学一起去一趟自己好久没去过的游乐场,继母还没住进她家的时候,爸爸带她去过一次,那种快乐,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求继母给她一个下午的时间让她去玩,谁知继母又生气了,还打了她一顿,然后她就逃出家,一直跑一直跑。

  汶汐忽然听到有自行车刹车的声音,然后是渐渐向自己这边增大的脚步声,她赶紧把鼻涕眼泪往衣服上一抹,抬起头,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男孩慢慢蹲下来递给自己一片纸巾。

  “擦干”。他用略带专心的口吻说道。

  “谢谢”。陌汶汐羞涩的伸出她那一点也不嫩白的手接过男孩递来的纸巾,平时在家,家务从来都是她一个人承包,继母只当她是干活的工具,爸爸常出差,家里的事并不过问。汶汐知道,就算告诉爸爸,也改变不了事实,他的眼里只有漂亮的继母,其次,就是他的事业。

  汶汐把沾湿的纸巾扔到垃圾箱里,第一次正视他的目光。

  ”谢谢你的纸巾,先走。”女孩蓦然地转身,准备离开。多年来,她已经练就可很强的自尊,不管在任何人面前,她都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最丑一面。

  何况,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男孩,是前男友张潇洋。

  汶汐喜欢他的名字,每想起他的名字,她就会想到那离自己很远的大海,她很想亲眼去看看,去看看是否跟电视上说的一样一望无际,跟天空一个颜色,那样的话,一定很美!

  回想起,离他们分手的那一天,已经不知不觉过两个月了。

  “你去哪里,还想回家吗”他冲着汶汐喊道。

  “不回家还能去哪”。她冷冷地应了一句,其实她哪还敢回家,只是,不想再看见张潇洋那张脸,她还爱他,看到他,会心疼。

  “我记得今天是你生日啊,对不对”。

  汶汐听到这句话,身体微微怔了一下,他还记得,今天啊。

  “是啊,怎样”。汶汐停下了脚步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