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懂你
   [标签: ]

  岁月转瞬即逝。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一般走过了十三年。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就拥有了这世间最伟大而纯真的爱——母爱。

  我很淘气,总是让妈妈为我费心,过去的几年里,妈妈的脸上也有了皱纹,妈妈也忘记了自己曾经也有过花一般的青春。妈妈每天一下班,总是问我:“珊珊,你作业写完了没?班主任表扬你了没?……”总而言之是要问上好长时间,问得我都不耐烦了。

  但生活中妈妈给予我的爱也使得我感动过无数次,我清楚的记得六年级最后冲刺的那几天,妈妈天天陪我。妈妈不玩电脑也不看电视和我在一起看书。我做数学题妈妈也做,有一次,因为错的太多,妈妈狠狠批评了我一顿,说着说着妈妈自己也哭了。俗话说的好“母子连心”这句话倒是一点都不假。看见妈妈哭了,本身没有哭的我也是泣不成声了。那一夜爸爸没有回家,妈妈和我在屋子里,妈妈安抚我睡下之后,又去干些活计。我原认为是妈妈在做报表,第二天才知道妈妈用一个精美的本子将这六年的知识点总结出来,妈妈从十点干到五点,休息了半个小时后又给我做早餐,我知道真情后,泪水情不自禁地流到了碗里,我尝出了泪水是咸的。妈妈如此用心,就是木石之人也要感动,我怎能不被打动呢?

  从此我感觉我生活在爱的海洋中,我的身后永远都有妈妈的身影。老师布置“亲子共读,写下你们的爱”的活动中,老师让写十篇读后感,妈妈为了让我好好的完成,写到二点才睡下。刚进十七中时,妈妈给我做数学模型到两点半才睡下。妈妈做的很漂亮,但我也知道这是妈妈重新做了无数次后得到的结晶。

  妈妈,我懂你。你对我的严厉、不允许我犯错,希望我快乐成长,这些女儿都懂。妈妈你很伟大,你给予我最伟大的爱。妈妈,我懂得你的用心良苦。妈妈,您的女儿长大了!

 

    河南省焦作市第十七中学初一十四班初一:商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