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和新年
   [标签: ]

  今年的春节,我是在一堆卫生纸和药中度过的。我感冒、发烧了<

  都怪我没听妈妈的话。在春节前几天,我衣着单薄就跑出去和同学玩。妈妈让我多穿点,我不听,还顶嘴:“你懂什么?穿个企鹅似的出去不得被笑死!”我又自顾自地去玩。

  新年前两天,我躺在床上,脸烧的红红。8岁的弟弟抱着一捧我最爱的一种烟花进来屋子:“姐,你看,这是我给你买的你最喜欢的烟花!姐姐,你的病快点好,咱们一起放烟花!!!”看我笑了,他也开心起来,笑着说:“姐,平时你不是说我是小歌星吗,我给你唱首歌曲吧!”我点点头,愉快的童谣便回荡在房间里。他唱完,看看我的脸,不是太烧了。又用小手贴贴,脸上有掩饰不住的兴奋,他开心地叫起来:“太好啦,姐姐的病好啦,可以放烟花啦……”

  春节那天,病稍稍好了。我穿上新衣出去。嗬,一家人这么早就起来啦。都忙着呢。我见妈妈抱那捧柴火很辛苦,就上前去想搭把手。谁知妈妈又把我“赶”回来:“病还没好呢,你快回去休息去……”

  吃饭了,一家人围着大桌子。我因感冒未痊愈,所以吃东西很少。弟弟把我平时爱吃的东西都让给我,让我多吃点。又把我爱喝的橙汁倒了一大杯。奶奶夹了菜给我,说:“感冒了,得多吃点蔬菜。今年期末考试欣欣(我的小名)考的不错。奶奶提出表扬。以后,还得继续努力啊。我们的希望就是你和弟弟,弟弟还小,现在,就看你了啊。可别让我们失望啊!”我望着这个以前和我抢东西我认为一直都不懂事的弟弟,和这些对我抱有期望的家人,心里暗暗想:“原来是自己多想了,自己以后一定做到姐姐的本职,什么都让着这个懂事的弟弟,一定一定,不会欺一定负他。我以后也不和长辈没大没小顶嘴,那是多么伤他们的心啊,我可不能让他们又失望了!”

  在这个新的2012年,带着全家人的希望,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尽力,不!是一定,不让家人失望!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营子镇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