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朋友的生日
   [标签: ]

  窗外的风景很不错,我是被那一束太阳的光照醒的,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雨桐,我们是从迈进初中大门的好朋友,我们有了太多的感情。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我换了一件白裙子,我特别喜欢那条裙子。我买好了礼物,那是一对陶瓷娃娃,我透过阳光似乎看见了她的微笑,我把礼物给她时,她笑了。她给我和另一位女孩子弹奏了一曲钢琴曲,那声音优美又悦耳。我们去拜访了张阿姨,她的妈妈。我们又去吃了麻辣烫,去了冰淇淋店喝饮料,照了好多好多相片。我们有去了一家酸奶屋吃了圣代,好开心,最后到了中午12点30分时,我们去玩了蹦蹦床,我们好happy哦!这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假期真美丽!

 

    初一:奋力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