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谢谢,他华丽的转身
   [标签: ]

  时间就这么悄然流逝,就在他华丽的转身后,我的童年早已被他带走,只留下一张跨入成熟的入场券。

  还未好好珍藏,就已化为乌有,这是一件多么讽刺的事啊!可这确实是真的。

  是停下来看着他从我身边夺走我还未曾体验的青春,还是跨入成熟的大门去体验属于我的青春。

  终于鼓起勇气,站起来,冲向成熟的大门。在这之后,我看见了他,他微笑地对我说,果真没有猜错,他就知道我会来的,他要我好好把握我的青春。

  这一次我再不会让他轻易的夺走我的青春!这是只属于我的青春!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