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谢谢你感动了我
   [标签: ]

  是深秋,夜晚的风拂过有那么些萧条的夜幕,似乎带起一阵星光的涟漪,星星不多,就那么几颗零零散散的落在天空,发着微弱的星光,月儿早已不知去向,或许是被那浓厚的乌云遮去了吧,从那一团有一团,一层又一层的云里,发出几乎不见的月光,似乎对这深秋的萧条与凄凉起不到任何温暖,只有点点垂落在夜幕下的亮光……

  他,独自一人,迈着沉重的步伐,一瘸一拐地行走在寥寥无几人的大街上,冷风吹来,他情不自禁的低头用手摸了摸有伤的膝盖,突然看见脚边有一个提包,他捡起了提包,四处望了望并没有什么人,便提步走向就近的派出所。

  “有人吗?”他用那低哑的嗓声呼叫着,终于,门卫出来了,把他迎进了屋里。他搓了搓长满厚茧的手,整理了一下衣服,对值班的警察说:“刚刚俺在大街上瞅见了一个提包,俺也不知道是谁的,就拾起来了,俺也不能翻开看,就等了等,没看见人就给你们送来了,还请你们早些找到失主,里面别再有啥重要的东西。”值班的警察想要让他留个名字,他却摆摆手,说:“做好事不留名!”转身出了派出所。

  他又一次搓了搓长满厚茧的手,许是想到了什么,四处看了看没有人,便迈着沉重的步子快步走到树下,艰难的蹲在旁边的石头上。解开系在腰间的书包口,翻腾着里面的东西,终于看见了一块洗的发白的布料,解开扣子,是一沓一元的和五元的钱,零星看见几个五角的硬币卷在里面,他慢慢的数着,许是心里有了个底,便又小心翼翼的包好放在书包里。抬起沉重的步伐一瘸一拐地继续走向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里,一进门就听到老母亲咳嗽的声音,他急忙跑过去,因为身体的缘故,好似要跌倒,拿起地上的暖瓶到了一杯水,坐在床边,说:“妈,来,喝一口。”看着老母亲喝下去后,又说:“今天没来得及拿药,路上有点事耽误了,明早上去拿,今晚上先吃着剩下的那一点吧。”“咳咳,儿啊,别再拿药了,都吃了这么久的药了,也不见效,这病看来是好不了了,算了吧,剩下点钱买点别的吧。”他轻叹了一口气,说“妈,不管怎么样俺都要治好你的病,你是俺的妈妈呀。”说完就端起架子上的盆子舀了点水洗了洗手,进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