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岁月--是一件伤情的东西
   [标签: ]

  月光下的凤尾竹,我们心里的太阳花。也许誓言许了一遍又一遍,也许海枯石烂也未曾到达天涯海角。我曾遇见如此不幸的爱情,很小的时候看见往后争执的岁月。我谁也没有告诉他说,我看见死亡。那很不孝、不义。我躲起来藏在墙角,从来就没有天真的期待任何转机,似乎一切都是注定的。是的,就如同我拿着你给的粉色老人头去地下铁买绿茶,今晚的绿茶很难喝,尽管我叫老板多加点糖,我喜欢甜甜的味道。可是,一座小城封锁了你的一生,一个家庭定位了你的全部,一个人的离开成全了你活着的双重道义。我拿着你用时间拼命换回来的粉色老人头,掂量,下午的阳光特别的灿烂,我的心思却染上一层厚厚的迷雾。只因我年少,你把我照顾得如此周到;只因我年少,你把我放在家里最柔软的地方;怕搁着碰坏了,一路夜色重温哪里是含辛茹苦可以阐释得尽?

  如果,还有梦,还有明天,我情不自禁如此颓废一刻;情不自禁给自己一道阴冷的残忍,喝掉一大杯绿茶,一连五个小时的车马劳顿顷刻消散,路过湖畔,我在波光粼粼中窥见你的影子,那一头,叫远方。不幸和幸福只有一步之遥,迈过去叫做舍弃;迈不过叫成全。背包很大,你背得义无返顾。心房很小,我装满全世界。

  我听你的,我坚持着坚持,人仰马翻的故事总是带着悲壮的色彩。

 

    初一:黄横珊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