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小雨(四)
   [标签: ]

  小雨(四)

  小雨妈妈对那个外国佬可好啦!

  小雨妈妈绕着外国佬唯唯诺诺,尽说好话。小雨厌恶地别过脸,转身想回屋。刚迈几步,就听见老妈柔和的声音,麻酥酥地:“小雨呀,快去给叔叔倒茶啊。泡那个上品红茶哦。对了,把你身上的锅碗瓢盆卸了啊!”

  小雨无可奈何地去厨房。一边沏茶,一边小声嘀咕:“恭维。哼,这个红茶平时自己都舍不得喝呀,到给他。看我不把你的心肝宝贝儿送到别人肚子里去。”

  “说什么呢?小雨。”一阵幽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令小雨不寒而栗,头皮发麻。接着又一个声音如炸雷般响起:“磨蹭什么呢?泡个茶都要费这么大工夫!”

  这一响可把小雨吓坏了。差点儿蹦到天花板上,老妈伸手要接,小雨也感动地伸出双手。

  “扑通!”人没接着,倒是把装满红茶的茶杯接着了。

  老妈捧着茶杯,喃喃自语:“哎呦,没摔着吧。”

  小雨揉揉生疼的屁股,冲老妈大喊:“到底谁是你女儿啊?”

  老妈白了她一眼,淡淡地甩了一句:“明知故问。”便扬长而去。

  小雨的鼻子像两只烟囱,不断地往外喷气。这是一只发怒的小恐龙啊!

  敬请期待!

 

    初一:尹直婷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