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幻想新世界(一)——人、神、灵的诞生
   [标签: ]

  据说,盘古是世界的能源来源。自开天辟地后,则化为世间万物,而他的意识则创造了三个可怕的种族。人类:拥有属于自己的超群智慧。神: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灵:具有无比轻巧的身子。

  人、神、灵都有自己的首领。而人类的首领统治的部落异常残暴,而首领就是熄。

  神和灵的首领茫和绛实在无法容忍人类在世间继续放肆,于是,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第一场战争拉开序幕。

  可是,人,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弱。仅仅用了100年,便可控制巨型机甲,而神和灵,则被逐出地球,他们发誓再也不干涉人类的事情了。

  期间,有一个神族和灵族混血儿和一个人族生下了一个

 

    初一:herovslol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