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要一个微笑
   [标签: ]

  这几天的阳光总是来的特别的早。

  同宿舍的都早早的跑到教室里学习去了,我看了看手里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我极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这时我突然想起一句话来:有的人看时间不是为了起床,而是为了看还能睡多久。我承认,我是这种人。

  我的速度不快,因为我觉得上课前在教师里头坐着纯属挥霍青春,为这班主任没少教育我。

  没出意外的,我又踏着铃声跑进教室。老师还没到,我呼了口气。坐下后我什么都不干,就研究课本里面那少的可怜的图画,有时还能看着图片感叹几句。

  我的同桌听着我们那老师吐沫横飞﹑手舞足蹈地讲课,特认真。我突然有种想学习的冲动。

  太阳再次到来的时候,我醒了,给了它一个微笑,就从床上爬起来了。我学着舍友们的样子抱着书出去了。我觉得挺奇怪,她们怎么都这么看着我!

  我踏着碎了满地的阳光,蹦跶着进了教室,夹杂着我我梦想。我的梦想还在,可是它涨价了。

  我开始试着将我这滴水融进这片学习的海。我发自内心的觉得,特别困难。我想到了放弃,内心的那一丝丝的不甘让我继续拼搏,带着梦想去与困难厮杀。

  在我的旅途中,我正在拼搏!

 

    高二:张晓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