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书信 >> 正文
送给母亲
   [标签: ]

  从小到大,作为儿子的我从来都没有真真正正地,认认真真地把心交给您一下,哪怕是那么一刻钟的时间都没有。因为胆怯,面子?这肯定有,可这算是什么原因,相对于心来说,这是微不足道的!心?那无知而又紧锁的心!改变它,非常有可能!可到什么时候才能,什么时候才变成那个自知而又开放的人?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地做到无话不说的我们?有谁能给我答案!今天,我仍然在尝试着,努力着,今时,就暂且用文字代替语言,就暂且用这封信代表我的心,希望它能促进我们的语言交流!

  2003年4月19日16时左右,我出事了——当时我只感觉到自己的脖子自动一扭,完全失去了知觉而倒下了,然而幸运的是在场的许多村人都懂一点处理突发事件的常识,大家齐心协力,经过二十分钟左右的抢救后,终于把我就醒了,而此时的你终于从田地里赶来了,一蹲,一搂,把我抱进您的怀里。当时的我如同如梦初醒,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围着,根本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想站起来时,可是无力从心,只感到全身软绵绵的,根本站不起来,也说不出话来,心里莫名的害怕。迷糊中看到您紧紧地抱着我,迷糊中听到您细小的哭声,也看到了您的眼泪,您终于在“你儿子没事了!”的话中放松下来了,我终于有点力了,心灵终于发生了颤动!

  自那以后,我的生活发生了重大改变,心理也发生了重大改变,对您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

  生活中原来有的快乐没有了,原本没有的忧愁有了,生活中多了那一瓶瓶的药,原来生龙活虎的我已无精打采,原来特定的生物钟已被那些药物打乱,原来从不知药为何物的我已被药物包围着,生活中多了它们,少了健康。对于一个孤独又不开朗的我来说,这些突如其来的改变又将是怎样的难以释怀,很快,我年轻的心灵受到了打击,病魔带来了我的痛与苦,更给我的心灵涂上了一片难以抹掉的阴影,面对健康的亲朋好友,面对快乐的人们,我无法承认这一切,我无法面对这一切,我更无法承认这就是我,阴影至今挥之不去。它加重了家庭的经济负担,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无法面对,年轻的心莫名的害怕,同时也让您对我的担忧至此加深,您更加操劳了许多。每当看到您那操劳过度的样子,甚至那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