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友谊
   [标签: ]

  有一种东西,它看不见,也摸不着。它需要用心灵去感受。如果它是纯净的,便值得你去回忆;如果它带了污点,那便会是一场噩梦。它就是这样难以保存,但有时却会很温暖。

  在二十岁时,我便有了一个孩子。在她长大后,就和我一起开始了电影的生涯。

  但是我在美国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导演,我为此感到很自豪。有时我也感谢我的演员,是他们给了我成功。

  我当然最爱我的孩子,她的角色永远是最好的。我总是把最精彩的地方留给她。但身为导演的我也是严厉的,每次拍戏他们都是带着泪痕。我毫不心软,因为,演员,就应该这样。

  可我的女儿,陈夏总是如此的霸道,可能是我娇生惯养的原因。我因此感到自责。

  在拍一场电影时,身为主角的陈夏还是把温柔的人做的非常大大咧咧,“停!重演,温柔,温柔你做出来了吗?我一开始是怎么教你的,重演!”我几乎快到崩溃。但她丝毫不知情,赖在后台不出来了,后面工作人员看我那副模样,马上开始劝陈夏,让她上台。我清楚的听到,女儿说:“凭什么,这场电影为什么一定要做成温柔的,这只不过是通过想象写出来的,为什么不能改变。”我轻轻叹了口气:“你们都出来吧,先休息一下,我现在告诉你们,我为什么一定要拍这场电影。”

  在一所中学,有一个女孩,学习永远都是最好的。学校不止一次的在电视上滔滔不绝的说她。但她不爱说话,更不愿意交朋友。

  但有一天,她的班里来了一位转校生,那是个可爱女孩,说话大大方方,给她的感觉就是热情,这使她异常的兴奋,因为,这是她喜欢的感觉。

  那个转校生,她叫于颖,老师给它的座位,就是她的旁边,兴奋的她没想到,这是她有了个惊天动地的改变和一场温情的梦。

  连个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两个人无话不谈,什么都说。但她发现,于颖的家庭并不幸福,父母离婚了,她跟了妈妈,但无时都在想念爸爸。‘为了不让悲伤流露出来,只好表现得非常热火朝天,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呢’她心想。

  很快,高考结束了,好久不联络的于颖突然打来电话:“喂,是你吗,我们能不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