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高三那年华
   [标签: ]

  贵州省安顺市  陈彦冀

  1

  我学名陈董,俗而普通的名字,名字的由来是五岁那年,家里来了为当地有名的“赛诸葛”先生,一进门先是看看我然后再看看我哥,最后眼睛一转大呼“这俩个孩子命不久矣。”我父母恐惊,急求破解之法,神棍先生不语,向厨房走去椅上一坐“来得匆忙,来没吃饭呢!”我父母领其精要,好酒好菜伺候,封上了个200元的大红包递过去,神棍先生笑呵呵的把红包收下,再笑呵呵的把摸我哥的头,看看手相,要了我哥的生辰八字和我的生辰八字;然后闭目沉思,约十分钟左右,猛的一睁,吐出十八字真言“大的谐音静,小的谐音动,可保俩子平安,留芳。”当我父母回味问其意时,神棍先生已笑呵呵的提起一瓶未开封的酒,到了门前,他笑呵呵转过头“动静结合……”然后走出了门,他的背景如此洒脱,仍是“笑呵呵”……

  2

  二中在我市享名最高,文化气氛最好的一所中学校,是无数学子梦想的天堂,不知道有多少学子用他们的“头”去砸这学校的大门,可惜有那么一批学子没能力砸开,而我很不幸,属于这批学子中。

  我读四中,虽然是二的2次方,可惜那学习的气氛~校风却是天与地的差别,足以气死人;四中最大的特色就是拜金主义特浓,刚去四中报到时,我站在门口不知所措,迎面走来一学长,问我要不要帮忙,得到我的肯定后,提着我行李,帮我找寝室,打点;当时我的心就像是在冬天里在遇到一火炉——暖洋洋的,可当学长打理完一切后,笑呵呵的对我说:“一共20的劳务费,下次有需要还可以找我,电话xx……”我的那心啊,又变得想在冬天里掉进海里一样,没有被冷死也被折磨得全是伤……;吾班有一大恶习就是上经常迟到,上早读时的人数两只手数的过来,可当班主任给版规进行一次改革,迟到的人重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