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梦断那年,可否再续今朝
   [标签: ]

  若有来生,我愿成风,痴守那个天空。

  那么淡淡的,不骄不躁的邂逅。有些熟悉,有些陌生。清醒与冗杂错综复杂。

  街角,人来人往,微风柔柔不经意吹过。没有灯光,没有晴天,无关痛痒。

  记忆被时间冲淡了它的颜色,无法找到曾经的快乐的我们。有些伤感,有些不安。

  再次回到镇中,似乎没多大感觉了。也许,我们感情淡了,价值观变了,毕竟,经历了那么多,心理上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模样了,回去的只是记忆。一年了,或好或坏,冷暖自知。

 

    高二:湮灭过往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