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永远值得回忆的
   [标签: ]

  一我们的根——家

  我首先想到的,是我的家人。他们的每一张脸孔,想幻灯片一样不断地在我的脑海中播放。我的脑海中,出现了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和我的弟弟一起嬉笑打闹等温馨的画面。我的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一个弧度,我的内心倍感温暖,我被一种被称为幸福的东西包裹着。

  我想家了。种种的一切,都只说明了一件事儿,我想家了。我想这可能也是每个学生都必须经历的吧,毕竟,是第一次住校。

  我往往有这么一种感觉——每当家里人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亦或是我打电话给他们的时候,都没多大感觉,就仿佛我现在在做的,只是简单地和家里人聊聊家常而已。什么思念啊之类的情感问题在哪一个时间段都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想可能是我听到了家人的声音的缘故吧,当我满怀着对家人的无比思念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所有的这些情感问题都在我听到了那边的声音之后,销声匿迹了。我那原本有些激动的心,在这一刻平静了下来,或者说是踏实了下来。

  我听到了电话那边的声音,我有那么一种错觉,我感觉电话那头的人就在我的身边,我感到了一丝温暖、一缕爱意,但更多的,是安全感。只要父母在我们身边,我们永远都是安全的,因为我们知道,即使天花板不小心塌下来,他们也会帮我们顶着,因为他们是我们的父母,因为他们爱我们,胜过一切。

  当挂断电话后,我的心又变得不平静了,我一下子舒了一口气,就像是把一个重大的包袱卸下了一样。我不自不觉地笑了,我知道,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发泄我对家里人思念的方法了,简单的,也是唯一的。

  二有那么一群人,叫死党

  当看到那几个熟悉的qq头像时,一张张又幼稚又可笑又天真并带着一丁点儿傻气的脸孔如洪水般一股脑地涌入我的脑海中。我怀念以前我们大家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我想那就是所谓的青春,所谓的友情了吧!

  我还记得我们大家都在为了高考而忙得焦头烂额的样子;我还记得我们大家为了整我们当中的其中一人而绞尽脑汁地想办法时的那股劲儿;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们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