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标签: ]

  如果植物的种子结束了颠沛流离的生活,如果散落的阳光回归了怀抱温暖的大地,那么,世界将会怎样?
                                                                                                             ——题记

  饱受冬天严寒的种子即将复苏,我们的心底依旧盈满了淡淡的忧伤——冬天这么快就逝去了,那铺落一地的白雪在不经意间消失在这个世界!我们或许又会朗诵起来一年之计在于春之类的话了。但是春天还是从世界的各个角落开始蔓延了。我们带着希望播下一粒种子,然后耐心地等待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在这个时候,我便在本子上记下每天的变化和按捺不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