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让梦想开始起航
   [标签: ]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会变成我们前进的动力努力的信心。我也有一个梦想并且也在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说的梦想是天方夜谭,是白日做梦,但我却一直坚信只要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就算梦想实现的不是想当初的那样完美,但自己毕竟追求过,努力过,为人生添加了一份努力后的成果。

  我看到这样一个故事,故事讲的是成都某大学五个大学生一起办杂志的故事。他们的故事给了我很大的感触。我很佩服他们,佩服他们的决心和毅力。同时他们也成了我的榜样。我知道自己或许并不如他们一样是大学生,他们的起点也比我高很多。因为我还只是一个十八岁的中职生,但我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从十六岁开始我就产生了要办杂志的梦想,并且我一直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从小我希望文学喜欢小说,更喜欢每一本优秀的杂志,自从上了职业学校我的梦想也并未改变。因为我自己知道只要我不放弃自己的梦总有一天我会把梦想变成现实。

  中学的时候我为了让自己学习管理的能力创办了学校第一个文学社,那个时候自己什么都不懂,老师们能帮上的也很少所以文学社还只是停留在写写作文开开交流课。后来我看到一本很优秀的杂志就是“创新作文”当时我看的还是初中版。当时看着这样一本精美的杂志我就在想要是我们金堂也有一本这样的杂志该多好啊。我就很想办一本属于自己的杂志,想把我们金堂特有的美丽全部展现在这本杂志上。那个时候我就向学校提出要办一本校园杂志的想法,老师们都觉的不太可能。后来我连夜做了份计划书,那个时候是我第一次写计划书,什么都不懂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写了上去。可是由于准备办校园杂志的时间太长,还的收集文章,所以一直到我毕业我也没看到自己辛苦办立的文学社出版社刊。今年五月,我看到了文学社准备一年的努力,那是一本黑白的校园社刊,只有50页里面的文章也不是出自大师之手,可就是这样一本在普通不过的装订册让我忍不住哭了。我看到了,尽管不是在我任职期间出版的,但我知道它的诞生我参与过我就觉得是那样的满足。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苦换来它的诞生,它也让我的梦出现了一点希望的光缕。

  2007年九月,我进入了职业学校。这里的老师对我很好,我的想法他们也很支持。于是我就决定将初中的梦延续在高中来。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笑我没事找事做,我说是我就是没事找事做,我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