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南通梦想之起航
   [标签: ]

  只要这样不停的走下去,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不断的前进,终有一天,我们会到达那令人魂牵梦绕的南方。

  我,一直相信着,在那里,我能再次听到你为我唱的歌声。

  那是一个美丽而奇幻的国度,那是一个充满幸福与欢笑的地方,那是一个洋溢着爱与梦的世界,那就是我们不断寻找的乐园——南通。

  我们坐在前往南通的列车上。也许有人要问,南通是个什么地方,我们为什么要去那里?

  关于此次之旅程,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只是想找一个能够安息的城市,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她呆坐在窗边,任凭列车外的风儿拂过她的青丝。午后的阳光照在脸上,越发显现出她肤色的苍白。

  我犹豫了会儿,还是说出了那句苦恼了好久的话:

  “还是回去吧,你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谁也不知道那个地方是不是真的存在。回去至少艰难点还能过好日子。”

  她摇摇头,毫不犹豫。

  “我只是不想……对,不想就这么平白无故地死去,至少我想去追寻一下那个梦想,曾经活着的证明。”

  “所有人都在我的面前死去,父母,姐姐,还有所有的同伴……只有我活了下来。”

  “去追寻那个梦想就是我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你懂吗,明?”

  明:“我不懂。但是主人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我的这条命是主人救的,羽决定的事,明只能全力支持。”

  羽:“谢谢。”

  她微笑着,充满了与她这个年纪不符的母亲特有的温柔与圣洁。

  世上最能温暖人心的,是微笑。在这如今已经没有了温暖的世界,能跟随着羽这样的主人,能时时看到她的微笑,那就是我的“幸福”。

  即使是这片刻的宁静也是难得的奢求。危机总是不知不觉中来到。

  停靠站

  一名身着黑衣的陌生男子从远处拨开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