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年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也是新中国成立之后的第57个“六一”儿童节了。首先谨让我代表学校班全体同学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看得出,同学们今天非常高兴。瞧,每位同学都穿……
又一个“六一儿童节”  [2012-05-30]
五年级第二学期的六一儿童节终于要到来了,在六一节的前一天,老师跟我们说明天要过六一儿童节了,同学们都很高兴。这不,大家看,同学们有的人高声欢呼起来,有的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就连我们班最文静的小颖都大喊一……
小学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012-05-30]
临泽县板桥镇土桥小学:朱新六月一日 是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节的到来。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决定举办一次迎六一活动。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
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2012-05-30]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万分高兴地来到学校,带着一颗愉快地心情来到教室,满脸兴奋地来到座位前坐下。大家都来全了,老师宣布“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现在开始,同学们零食拿出来,我也把零食那出来撕开了,高兴地……
想象中的六一儿童节  [2012-05-30]
六一来了,小朋友欢呼起来,想象中的六一也来了,大家更是激动不已。  节日的这天,天空中白云飘飘,许多伙伴在白云上欢蹦乱跳,像一只只乐翻天的小兔子。成群结队的白鹭徐徐飞来,迎面碰到了坐在热气球中参加庆祝……
过六一儿童节了,上午老师带着四年级的同学去上动物园看猴山。他们来到猴山看见一个小猴子坐在山顶上吃饲养员叔叔给它的苹果。他们还看见有一只小猴子在荡秋千,又看见有一只猴子在挠头。他好像在说:你们是谁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