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快乐的儿童节作文  [2011-05-16]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急切地盼望着“六一”儿童节早点到来,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文艺表演活动。 &n……
毕生难忘的六一节  [2011-05-12]
六年级了,很快就要小学毕业了。今年的六一,也许是我们人生成长中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我想,怎样才能把这个六一节过得特别有意义,过得毕生难忘呢?一个绝妙的念……
庆“六一”班会发言稿  [2011-05-12]
星转斗移,日如珠连。伴随飞舞的雨和飘落的花,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个儿童节对我们有着异样重要的意义,它是我们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儿童节,也是我们生命里最后个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