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暗夜猫天使{三}心月巧遇天堂人 白天使大战巨狮
   作者:冯骁

  上回写到:“新角色出炉,水中仙女王圆圆,武王李悦,等等新角色初出茅庐。而且今天开学第一天,就有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心月遇到??来的人详情自己看下面的吧。”

  叮铃铃铃铃铃……

  :“上课啦。”李悦大叫着。四个人如同四发导弹一般冲向各自的教室。终于在铃声落下之前,“杀”进教室。这种百米冲刺经常发生,每回都累得气喘吁吁。不一会儿,班上的老班来了:“上课……几天下午全校老师教研,除了会议室禁止进入,其他地方随意。明白?”:“yes。”全班大叫道。老班:“ok,下课。”说完老班便不紧不慢得走出教室。忽然,全班如炸了锅的蚂蚁一般乱“疯”。

  心月走出教室,仰视万里的晴空和那娇艳夺目的太阳。但见:

  楼下人群熙熙攘攘相互来往,老师手拿教科文件匆忙离去,学生嬉笑慢步走。阳光明媚,普照地上万物,杨柳站在两旁,时有清风拂过透人心田。

  心月沉寂在这和谐的一切之中,忽然。圆圆:“心月,下午一起去游泳吧`(*∩_∩*)′。”心月:“没心情。>_<。”这样的回答如同在熊熊烈火上浇了一盆千年冰水。圆圆:“啊,(╯-╰)没劲那。既然你不想去我也不强求,但是你要是不开心可一定要对我我们这些姐妹讲`(*∩_∩*)′再见。”心月:“恩,886。”

  与王圆圆交谈后,心月走回宿舍,初进房门忽听身后问候,心月一惊猛然回首见:一身高不过三四十厘米,黑色短发,黑色铁皮遮半面,头部俩侧长有两对黑色猫耳,身后长有黑尾。身着:黑色貂皮迎风肩,黑布紫毛边短衣,黑色夏短裤,脚上无鞋,此物似人似妖,露着动人的笑容,也会讲人话:“你好,我叫默悠,人称半面女。不好意思吓着你了。o(∩_∩)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