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精彩生活
   作者:邓舒微

  我的精彩生活

  时光如水,缓缓流去,人们只知道一如既往的前行,却不知在那匆忙的脚步中遗失了什么,是快乐?是青春?还是遗失了生活中的精彩?岁月催人老,朋友们,放慢你的脚步,感受一下生活的精彩,陶冶那尘封多年的心灵。

  人生就像是一艘在大海里行驶的船,不可能老是一帆风顺,在途中也会遭遇阴雨天,这时候,我们应该战胜困难,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晴天,填补快乐的音符,奏出精彩的乐曲!

  妈妈的唠叨是我精彩的源泉。每天去上学,妈妈会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放学早点回家,不要在路上逗留。每天听着这些絮絮叨叨的声音,就有一种幸福的充实感,心里美滋滋的。一次,妈妈不在家,没有人对我上“必修课”,心里好像少了些什么,空空的,不踏实。直到妈妈回来那种感觉就又回来了。妈妈的唠叨像一缕春风,带给我幸福的感觉。

  爸爸的鼓励是我精彩的动力。一次考试,我才考了89分,回家后,我不敢去面对爸爸妈妈,这时,爸爸走过来,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你懦怯了,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了。”爸爸的话像是为我拨开了乌云,使我重见太阳。爸爸的鼓励像是一股清泉,洗尽我所有的不快。

  其实生活中精彩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发现,它一定会为你绽放!

 

    六年级:邓舒微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