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海涛映日水也红——海上日出
   作者:金梓萌

  清晨,被妈妈叫醒去阳台看日出,天空中还有几颗小小的星星,我认为妈妈叫我叫早了,靠在床边上又睡了。

  真快,天转眼间就亮了好多,于是我站在阳台上等候。天水相接的地方像是用红笔画出了界线,应该是太阳快来了吧!我兴奋地直跳,目不转睛地盯着那里。

  一会儿,那出现了太阳一个小小的边儿,像一个红色的眉毛。太阳不紧不慢地纵身一跃跳了出来,它还在向上升,云朵不时地挡住它,但却被染成了淡红色,这样,太阳就斑斑点点,似乎穿了一条带花纹的被子,十分好看。

  忽然,太阳发出了亮光,天空、云朵,顷刻间经得像着了火似的,海水中太阳的影子被海浪抹得十分模糊,只能看见海水中冲起了一阵阵金色的海浪,还闪着金光。世界成了一片金色,好似秋天落叶满地的时候。

  太阳最美的时候就要过去了,只见它收起光辉升进了云里,一切只在刹那间,让人来不极与它告别,这时,我才如梦初醒,又后悔没有记住这美好的时刻,只能看着空洞洞的天边,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不知怎么,我突然联想到了生命,最美丽的年华也一样无法挽回,初升是我们现在,放光是我们未来,我们要拥有一个日出般美丽的未来,现在就要努力啊!想到这我拿出一本书读了起来。现在是我们学习的时候,总有一天,我要成为金光四射的太阳,照亮祖国的明天。

  红日初升云改色,海涛映日水也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立新实验小学四年级:金梓萌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