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句
   [标签: ]

  把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开网吧,九百九十次落空了,还有第一千次呢。

  花期望着催苏唤生的春天,鸟期望着自由翱翔的蓝天,鱼期望着碧波粼粼的大海,树期望着扎根沃土,沐浴阳光。

  我想到那似绣花针细线般的春雨就要淅淅沥沥地降落下来,不禁欢喜得心儿发颤。

  我很激动,一个劲儿地想,浮戏山到底是什么样的呢?长这么大,我还没有见过真山哩。

  我多想像白鸽那样展开翅膀在天上自由地飞翔啊!

  走出考场,急迫想要探讨答案的心,与秒俱增,心头上的大石头,始终没有落下,直到成绩揭晓。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句相关: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