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题记  梦想是我们飞翔的翅膀,有了它,我们才能飞翔;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即使在黑暗的时候,它也会照亮我们前方的路;梦想就是奋斗的目标,……
观《网络妈妈》有感  [2011-03-25]
随着时代的进步,网络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家家户户都有了电脑,这体现了家庭中的潮流,更是为了赶上时代的步伐!网络带给我们知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也会带给我们消极影响。今天我们看的就是一个与……
读《光辉的旗帜》有感  [2011-03-25]
我们屏住呼吸,望着红色的旗面和黄色的锤子、镰刀构成的旗帜冉冉升起,我想祖国妈妈所经历的风霜雨雪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仍有着深远的影响。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90年的光辉历程,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