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文》读后感  [2011-03-22]
《千字文》向我们诉说了人生之道,思想之悟,无愧是我们的精神宝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正在尝试着按照它的行为准则去做。四字涵盖了一句哲理,寓意深奥,但理解起来并不令人发忧,毕竟它是取源于生活。小文章大……
好一个能屈能伸的伟丈夫——读《西游记》有感  [2011-03-22]
趁着假期,我终于读完了《西游记》这部充满浪漫主义气息的长篇神话小说。读罢沉吟,感触颇深。  孙悟空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得名字,他可是书中的头号英雄,他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真可谓是劳苦功高啊。他七十二般……
“金玉良缘”——念宝钗  [2011-03-22]
合上书,在一首“说到酸辛处,荒唐愈可悲。由来同一梦,休笑世人痴。”中,结束了我的《红楼梦》之旅!我闭上眼,思考着:在贾宝玉和林黛玉凄惨的爱情故事里,是否有人记得那个安分守己,性……
星星背后的平凡——读《星光里的平凡》有感  [2011-03-22]
《星光里的平凡》是一本讲述艺术家的故事书,里面写到了许多我们非常熟悉的人物,例如:贝聿铭、李云迪、张艺谋等等,他们都是一些非常出名的明星和设计师,在我们看来,他们是我们不可及的目标,像星星闪出的光芒。……
读《幻城》有感  [2011-03-22]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钻石,那么拥有现在的一切就是我的钻石。  ——题记  我觉得我个人不怎么喜欢看一些文学着作,比较偏好于一些玄幻小说。当我看到《幻城》这本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