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随笔生命
   [标签: ]

  一

  有人只傻傻地期盼幸福自身的到来,殊不知幸福不会傻傻地降临到那傻等的人,正如:有付出才有收获,有追求才有成功的机会。傻等的人儿,或许只有傻傻的一生……

  二

  当流星擦亮天际的时候,我许下愿望:希望我们一切都好。

  昨日复昨日,今朝又明朝,在怀念昨天,想象明天,着重今天的征途中,一路有你们,我的朋友。你们给了我许多想象,快乐,同时我又能从你们的身上觉察到我的不足之处。真诚的笑容,真挚的你们,谢谢你们。

  三

  零碎的风,杂揉着黑夜冷清的气息。

  昏暗的灯前,我呆呆地坐着,默默地写着:生命如浮尘。

  当我们感伤生命的脆弱无奈时,或许已是另一生命的诞生或消亡,当我们想要扼住那最后一秒时,往往已成了往日云烟。

  生命是宝贵的,健康同样重要,活得好就是对逝去了的人的一种安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