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人生挑战
   [标签: ]

  赛场上,运动员正勇往直前,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为的是第一个冲破终点,夺得胜利。

  人生如赛场,赛场如人生。一样的是都要为了目标而努力。在激烈的竞争中,你有可能脱颖而出,取得成功;也可能暂时失利,壮志难酬。但奖牌的背后,必定是无法称量的汗珠。场下,都要“磨抢”,方能群雄角逐,凭借实力说话。然而,不同的是,人生是一条没有永远的终点的跑道。也许,会有许多个休息站、小终点、岔路口。

  学习上,不可避免的会有许许多多场测验性考试和终极性考试。对之,应抱以不同的态度。不要因某回测验性考试失败而跌倒在场上爬不起来。测验性考试犹如试跑,让我们发现有什么缺漏要弥补。好为真正的终极性考试(类如中考)做准备,弥补不足,积蓄力量,用知识的甘霖充实自己,增强实力;同时这也是耐力和意志的磨砺,才经得起无数失望和失败的煎熬;

  直面挑战,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目标一直瞄准前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