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孤独
   [标签: ]

  你的孤独是什么?是否早已被你抛弃,又或许已经随着日子被琐在小匣子里,你的心又是怎样的?收口已经愈合?而那落寞的孤独影子又是不是在一点点的渗出来?你感到一阵抽搐,又十分幸福,原来孤独的青涩回忆是让人如此为之感动。

  还记得你的小时候么,你独自在家,孤独是如此的如影随形,她像黑暗一样取之不去。你烫伤了手,划破了衣服,打碎了盘子。孤独,就坐在台阶上,你是那么恐惧她,月光洒过她的长发,她竟笑了,你好快乐,孤独的笑是那么美丽,又如此唯一,你累了,她的影子,就像一个淡淡的光斑,忽来忽去,哦!你睡了,那光斑便徜徉在你的梦里,那是如此稚嫩,纯洁的想法呀,就陪伴着你,你与孤独的邂逅,是如此的甜蜜……

  后来,你长大了,于是,你跟孤独就成了最好的朋友,那些个不及格的夜晚,孤独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她像阳光一样温暖,你低着头,烧开了水,洗好了衣服,洗干净了盘子,又默默看着书。孤独,就坐在椅子上,你是那么的愧对于她,灯光穿过她的长发,她还在笑,你好愧疚,孤独的笑是如此让你的脸庞发热,又是如此的激发人心,你又累了,她的影子,就像一个模糊的光晕,包围着你,哦!你又睡了,那光晕便绽开在你的梦里,那是如此的成熟,不屈的泪水啊,就守候着你,你与孤独的告别,是如此的甜蜜……

  终于,你站在高高的山上,朝阳洒在你身上,你像那一棵棵翠竹,充满着朝气。孤独啊,便离你而去,随着日子,渐渐淡去,你不会忘记,你的生活,曾经如此美丽,你还会记得,儿时的时光里,孤独伴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