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一个孤独娃的诉说
   [标签: ]

  在你风姿卓越时,我能否嗅你一点猩红,香味便溢满整个世界;我能否采你一滴露珠,来照亮整个天空?

  曾经流年的匆匆,带走了你所有的笑脸;如今时光悠悠,再没有你那如花容颜;渐渐,模糊了记忆里的那份纯真,清晰了未来的那份释然。

  我们都在苦苦追寻不属于我们的所有,等到遍体鳞伤想要回头时,却发现,我们已经错过了最值得珍惜的。哪些遗留?

  奔走流离之时将那些美好的遗忘在那个漫长的夏天,偶尔不经意的拾起,连笑都带着苦涩。

  孤独的徘徊在操场,看着远去的夕阳,想起你已离我远去,徒留我在青春的剪影里,忧伤。

  路上的风景太多,太美,而未从拥有的,才是最牵动心绪的珍贵。

  不要太靠近我,因为我不想让你成为我寂寞孤独的玩偶。

    江苏宿迁宿城区宿豫县皂河初级中学初三:张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