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珍惜人生
   [标签: ]

  在很多时候,我们总会错过一些东西,甚至达到无法补偿的地步,其实我们回过头来想一想,如果不舍弃一些东西,又怎样得到一些东西呢。难道在人生的每一个风景区你都要停下脚步去观赏吗?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何必又去后悔当初为什么自己没这样做呢!还不如想一下下一步该怎么走!

  人生总要错过一些东西,只要我们以平常心对待,总有美好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的。

  该珍惜的,就要好好珍惜,错过了的,也不要灰心。

  ——这就是惜的真正意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