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随笔人生
   [标签: ]

  人生如画,画中越精彩你的人生也就越精彩,不能遇见一点挫折就放弃,就想画中一个墨点,你可以用彩笔去改变它,遇见挫折也可以想办法去改善它啊!

  人生如路,路上精彩的事很多只要你一个个细细的品味,一定能懂得其中的道理,不要因为路中的一块石头而生气就象人生路上的一点失败,不能因此而放弃!!

  我觉得人生就是一个漫长的路,怎么走也走不到,就象海天相吻的弧线,可望不可即。

  人生如路,如画,都是艰难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