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梦想的颜色
   [标签: ]

  自由,夜,风,泥土味道,晴空……山山水水,切皆由梦。但……皆梦而以。

  ——题记

  梦说:那是美的,自然的。

  他(她):说:那是丑的,空虚的。

  梦想,在那之前,它多美啊,它有着万物,包含着所有的东西:美的,不美的,善的,不善的;奇思妙想的,映衬现实的,等等等等。

  但是在邂逅现实的时候,一切都不再了。现实好象是一堆有着可怕火舌、吐着蓝光的烈焰,梦一不小心的靠近,就会被灼得伤痕累累,象是一只被拍死的蝴蝶,带着卷曲的翼躲进角落了里。那美丽不再。

  梦,一直被我锁在一个属于我的地方。那里满是风信子,紫的,粉的,白的;就象……装满的花车一样;每次每次,当一个梦想诞生的时候,就有一朵属于梦的花开。秋天来了,花朵就随风离去,由花车的邮局送掉。没人知道是哪里,我也是。于是,我放心的把我的一切都放了进去,直到现实来到。

  现实并不丑,它只是最真实的。可往往真实是很可怕的。它似乎浑身都是硫酸,把风信子一点一点的毁掉。那种速度,快到让人恐慌。我很是害怕,怕失去我一切的梦。但是……

  一点……

  一点……

  一点……

  我终于开始反击。它想要什么,我照做,它要的,我都给它;我不允许我最后的梦失去颜色。

  我成功了,但是,代价是迷失在现实中,走不掉。

  森林里,我在不停的转,找寻我的出口。我受伤了,一条路终于有了。顺着路,我找到了花田,但是我知道,现实是不会放过我的,于是我忙在梦想与现实中,虽然忙碌且可怕,但我依旧是如此盘旋在此间。

  你不是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