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回忆人生
   [标签: ]

  人与人会因某种缘份而相遇,又会因会某种缘份而分别,善良的你终归会如烟花一样为一个热愿意舍弃一切,明亮的烟火过后就是漆黑……

  人生也许只是一个又一个组合的梦境,多认识一个朋友就多了一个梦境。朋友分开了,梦境也七散八落,我在寻找那梦,那七彩梦,在那树阴下的一潭,不是泉水,是蓝色的天空。在那蓝色的天空下,我门曾经笑过。哭过。疯过。那都发生在七彩梦里,我在寻找那梦,在那零碎的记忆里,沉淀着七彩梦,你悄悄地走了,来不及和我道别,我轻轻地招手,没有带走一片云彩,在校的树林,是校园的守护神,我在那儿等,等你回来,和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梦里花落知多少,我不知道我在那梦里丢了多少属与我的东西,我要等你,等你回来,和我一起找回那失去的东西!

  你招招手悄悄地走了,不知不觉中带走了我的欢乐,我招招手和你道别,没有带走你的一片云彩……

  我喜欢蓝色,喜欢绿色,喜欢躺在草坪上看看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不管怎么看,都看不厌,无论何时,天总是蓝的,云总是潇洒的。看天空是,想起了你,脸上便会有一丝微笑,我不喜欢黑色,黑色让我感到可怕,我怕看到黑色的天空之后,我会寂寞,怕忘了你……jay唱过一首歌,里面说,天恢恢,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

  偶尔,我会朝郑州的方向,望一望,虽然望不到你,但是,那能给我以安慰……

  看蓝色的天空时,忽然想到那句话―――天空一无所有,为何能给我以安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