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中秋节
   [标签: ]

  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在这里将要召开一场选美大会。

  月亮是高贵的女神!她穿着银子做的连衣裙闪亮登场。她的光芒抚摸着大地。看!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顿时洒满了银光。对!她就是今天的主角,月饼就是她的吉祥物,赏月的人就是她的观众。

  星星是舞动的精灵!她们拿着魔棒,在天空中闪闪发光,把这梦幻般的夜晚加入了一些童话的色彩。

  灯火是大地光辉的使者!你瞧!她们也拿着魔棒,要和星星一决高下。

  夜空时梦幻的魔术师!他穿着黑色的斗篷。在他的配合下,月亮女神,星星精灵,灯火使者释放出她们各自的魅力。

  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最后的冠军奖到底花落谁家,就请你们来做公正的评委,选出最后的胜者。

  梅雁东山学校8年级 光明的安琪儿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